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香港RG3 Day 2


一天的早晨!就從一杯維他奶開始吧 XDDD!!!

一大早在鬧鐘還沒有響起的時候我就起床了~今天是販售會的日子 也是此行最主要的目的XD!!!


清晨的維多利亞港還沒有很繁忙~只看得到幾艘渡輪跟小船在行駛


飯店的游泳池一大早還沒有人在晨泳...你們這些參加雞尾酒會的大人們XD!! 肯定玩的太晚爬不起來了吧!!!(用力指 


因為我們9點就要出發前往會場,所以大概沒什麼時間到外面吃早餐吧 想著想著...乾脆到附近的車站買早餐好了XD!!! 所以我穿過了飯店跟商場來到了另一側的紅磡車站


一大早7點半的紅磡車站看起來還沒有非常多人(大概現在還是放假日的關係吧 不過車站外倒是停滿了等待載客的小紅w 這個時候就覺得日本跟香港的計程車規範很棒...必須在有計程車招呼站 的地方才能搭乘,在台灣計程車總是在路上隨召隨停,雖然很方便... 但是也常常因為這樣造成交通的阻塞,以及為了載客所以變換車道很危險的司機 每每讓行人跟其他駕駛者造成很多心理上的負擔跟驚恐... 真希望台灣政府也可以有更確實的計程車招呼站的設置ˊ~ˋ 


從車站的方向拍過去的飯店側面全景XD!! 本來是想買麥當勞的啦(方便... 不過一來車站內麥當勞排隊人潮實在是多到可觀XD" 二來又怕有人不吃麥當勞的早餐,所以還是買了麵包回去w 9點我們來到飯店櫃檯辦好了退房手續後,門口的印度老哥幫我們招呼了 一部小紅,把那三箱重的要命的行李堆上車後我們就往會場出發了XD!! 九龍展貿中心位於九龍灣的附近,似乎並不是在飯店這一帶 所以搭計程車過去還是花了不少時間,總車資大概是52.6港幣 然後還要加上行李運費三件總共15港幣,總共約67.6港(約等於台幣250左右吧@ @ 三個人一起分擔很OK 


才剛來到九龍展貿中心就被外圍繞了快一圈的一般入場民眾嚇到... 人遠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多=口=!!! 而展貿中心入口也陸陸續續有參加者跟社團下車



路口的右側有無障礙空間,所以就算帶著大件行李跟箱子的人出入也不會不方便w


這次的會場位於一樓,本來看到會場的佈置圖以為是之前樓上的圓形廳 原來整棟展貿中心各個樓層都有一樣的圓形展示廳~不過在一樓也方便取多 出入方便外...買飲料跟食物也很方便XD!! 


在辦理好社團登記後我們就來到了攤位的位置 展場內的地板上都有根據該排分類的顏色貼上那個顏色的分類地紙 


整個會場的空間不算大型,大概跟春宴最常使用的信義國小差不多 
不過一個是方形,香港是圓形廳XDD !


把攤位大致上佈置好後,我就帶著相機到處趴趴走紀錄一下w 在另一側的男性向區看到了熟悉的海報XD!!! 不過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整排的東方幻想鄉區了 




一整個紫區另一側的攤位全部都是統一佈置的東方攤w 


而這次最讓人注意的則是RG的工作人員制服了~所有人都穿著RG3網頁看版娘身上 的那套水手服,因為選用的布料跟貼身的剪裁所以穿起來非常的好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請工作人員拍照的XDDD 


這次西米的攤位是跟羅CAT一起合攤w 因為西米這次主要帶來的是女性向的茄冰本XD!!! 後面則是輸出的大型掛布(這次不帶掛軸了所以沒有用到火箭桶 這種輸出的掛布在出國使用上挺方便攜帶的~~~ 


入場前在外面的7-11買的哈密瓜口味維他奶XD!! 這是我上次來香港後唯一漏掉還沒有嘗試過的口味(炸 味道真的..非常的....哈密瓜....(廢話 


早上11點整!RG3的活動正式開始~~!!!! 人潮慢慢的湧入會場,西米預購單上來領取的幾乎都有來~謝謝大家的捧場^^ 最後的大航海本也在這一次香港場完售了XD! 有些人有問到西米不是米系列的問題,我想在今年暑假把第5集完成後 也會找機會把合集帶到香港活動的www 


香港活動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竭盡賣力演出的舞台活動了! 剛好我們的攤位距離舞台非常的近~可以再非常好的距離欣賞到精采的舞台活動XD 除了舞蹈外~演唱部份都是樂團親自上場演奏! 照片中的表演者正在演唱馬克羅斯F中最後一首雪莉露跟蘭卡合唱的OP 


不過整場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一組了吧XD!!!! 這位穿著白色西裝頂著阿福羅頭的演唱者真的很厲害... 歌聲跟日語非常的棒!前後總共唱了三首歌曲 第一首我忘了orz...第二首是鋼彈G的OP!! 第三首則是引起全場轟動的-福爾高雷的「ちちをもげ」(摸摸胸部之歌 因為聽過了他第二首後,第三首一聽到後馬上拿起相機錄影XD! 演唱完後真的是全場歡聲雷動拼命的鼓掌www 


因為早上只吃了一個麵包所以到了中午很快就餓了XD" 把攤位暫時交給羅CAT跟羅CAT的販售子後我先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一來到餐飲區馬上被櫥窗內掛滿滿的港是燒臘吸引住(炸 所以....我又買了燒臘便當(掩面... 不過比起昨天梨子帶我去吃的茶餐廳,這邊的價位偏高一點點 大概就像我們台灣街頭巷尾的便當店以及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差別吧XDD 


這次買了五拼!!!有叉燒、燒腩肉、燒鴨、香腸、菜、鹹蛋 (所以鹹蛋也算是一種囉...orz 不過到是第一次吃到了香港的燒鴨跟香腸 香腸的口感挺特殊的...跟台灣的差很多~反而比較類似臘腸跟火腿 不過都很下飯XD!!! 


來張便當的近照(被打



羅CAT則是去買了附近的起士熱狗,看起來似乎也挺好吃的


這次來到香港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收到了好大一份的扮手禮(淚 

因為知道我很喜歡喝奶茶加上上次來香港找不到特別的罐裝奶茶 所以有位讀者特地買了沖泡的奶茶跟兩罐罐裝奶茶以及一包香蔥薄餅來給我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 !!!那兩罐罐裝奶茶真的很好喝!!而且味道真的 是台灣這邊所喝不到的濃郁口感XD!!!


另外兩盒是即溶的沖泡包~有港式鴛鴦跟港式奶茶兩種 接下來的修羅場可以一邊修羅一邊享用www 這次的香港RG3有不少喜歡西米作品的香港讀者特地來跟西米打招呼 有些會特地用很生澀的普通話來問候~真的很謝謝大家XDD 我也很想慢慢的把廣東話學好~以後就可以更方便溝通^^ 有幾次來買我書的人都是羅CAT的販售子幫我結帳的...因為我好像 好幾次不小心睡著了=口="...真的是很抱歉orz 也謝謝羅CAT的販售子幫忙翻譯,有一位懂得廣東話跟普通話的人在 真的幫了非常大的忙呢!!!謝謝妳~~ 


由於我們搭乘的是晚上九點整的班機,所以大概6點就把攤位收拾好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順便把這次的攤位號碼拍一下做個紀念XD!!! 


離開會場後我們搭小紅來到了九龍的快線站,順便在這邊就把登機證跟行李託運辦好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前往機場順便在機場內用餐,也不用擔心在機場被過多的人潮阻塞 不過在過海關的時候還是發生了點讓人討厭的事情....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過海關的時候,有一團年輕人(不過看年紀也都30~35歲以上了 一邊排一邊嘻笑,然後有個女士看哪邊人少就跑去那邊插隊...雖然都是插同伴的位 但是這樣插隊就等於影響到後面排隊的人...感覺好想只要妳出國別人的時間就不是 時間一樣...一整個看了就很生氣(加上我們登機時間又接近了所以看了很火 然後大概是她在那邊喧鬧說這邊比較快,那邊比較快...結果她跳來我這排的時候 整個檢查哨速度突然停滯了下來(我看大概海關人員也不高興所以故意放慢整她XD 當然看在我的眼裡我更不爽了XDD!!!!玩出火了吧!!!活該... 話說那位小姐看到另一邊又更快她又想跳的時候被她的夥伴拉了回來...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真不知道她腦袋在想什麼(汗 好在因為我們的登機時間很緊急了,所以BOBO跟海關人員溝通後他讓我跟BOBO 到另一個航班人員專用的檢查哨通關(謝謝海關人員的通融ˊˋ 不然真不知道會因為那群人堵在那邊多久... 


因為沒有用晚餐所以我們來到機場後先找了間餐廳吃飯XD 上次羅CAT跟BOBO來的時候有吃過這間覺得不錯~所以想說就直接這邊解決吧! 


雖然也是燒臘!!不過我這次點了撈麵www 


羅CAT跟BOBO點的是飯 


油雞看起來很美味的感覺XDD!!! 用過餐後通過海關我們就沿路狂奔(炸... 因為已經到了登機時間了,還好在機場電車的出口附近就是我們的登機門 所以很順利的撘上了飛機...不過大概是太累或是精神太緊繃... 結果我一直把登機門看成了我的座位XD|||(坐錯了位置 


回程的班機比來的時候稍微小了一點,但是艙等似乎比較高級 每個人座位上都有小電視跟遙控器可以使用,剛好有葉問可以看XD!!! 一邊吃飯一邊看最經典的幾段劇情www 


回程的飛機餐是很有台灣味的豬排飯以及熟悉的冷盤蔬菜XDD 看起菜色很普通不過意外的味道挺不錯的 大概晚上10點半我們就順利的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了! 這大概是西米有史以來出國最短時間的紀錄XD 畢竟一開始就是為了參加RG3才會前往香港的~盡量節省額外的開銷 對我來說~可以親自走一趟香港跟香港的讀者見面是我最滿足的事了w 不過接下來會先好好經營台灣這邊的同人活動... 所以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去香港還沒辦法肯定, 畢竟也要有新刊才能過去XD||| 不過下次去香港的時候應該就會帶著西米不是米的合集過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